▲有不少人感嘆怎麼自己都沒遇到。(圖/網友盧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台灣社會對女生15標準與5扣分

只問還來

祖父母托育補助資格

上班嗎女傳千字文談心

喝珍奶吸不出竟拉出一串性玩具



走過這座橋必分手?台鐵局長說真相

原來..12星座男最「鍾愛

2016幼兒補助津貼

台中托育補助申請

台北市育嬰津貼2016

」這類對象



全台好

苗栗生育津貼

天漸變!北台連雨一周降溫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紅衣小孩「闖鐵軌」司機急煞獲讚

盧俊在貼文中表示,「這是國文老師你們信嗎」。只見女老師娃娃臉配上妹妹頭,一臉燦笑的看著手上的作業本,讓眾人們都要融化了啦!他也強調,「老師教我們已有1年的時間了,她真的是國文老師,不是實習老師」。

台灣泡麵變難吃?他分析2大原因

同窗爆沒護理執照陳綠霸氣回覆

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,「老師我國文不太好能幫我上課嗎」、「我信!因為我高職的國文老師也是超正」、「我要轉學」、「明天可能教室一堆陌生網友旁聽」、「請問你們學校接受師生戀嗎」、「先別說這個了,能附上老師電話嗎」;也有不少人貼上自己國文老師的照片,分享道「我的國文老師也很正」。

當被正妹老師教到,是會更專心上課,還是不自覺走神了呢?網友盧俊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班上的國文老師,甜美的娃娃臉讓網友們直呼「戀愛了」,紛紛表示「學校還有缺學生嗎?我的國文好像要再加強」,還有

國民年金生育給付多久下來

人打趣道「是國文小老師吧」。

擊退妙禪紫衣人她用

彰化育兒津貼2016

這招網讚嘆

射在暖暖的被窩裡小二生超崩壞

2016年全球10大最美味泡麵!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正妹神分析為啥花錢給人家洗頭

鋒面來襲變天!新北、基隆大雨特報

勞保國保生育給付

桃園生育津貼補助



勞保留職停薪育嬰津貼

arrow
arrow

    嬰兒手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